close

★不吻則已,一吻難分!今夏最浪漫的奇幻愛情喜劇
★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和【逆轉人生】後,再現巴黎都會浪漫異想風情
★榮獲2012羅馬電影節最佳男演員─傑瑞米艾肯
★2013金馬奇幻影展 [非一般愛情故事] 單元 完售熱門強片
親你跟我這樣做影評/線上看
艾蓮和裘金的意外一吻,竟親出了全面改變他們人生的神奇魔力!

熟 女艾蓮(瓦萊莉樂梅西埃 飾)是巴黎歌劇院舞蹈學校首屈一指的校長,囧男裘金(傑瑞米艾肯 飾)則是來自鄉下小鎮的鏡子店員工,就在裘金到舞蹈學校測量鏡子尺寸時,情不自禁的一吻,就此讓兩人的生命不可思議般地「不分不捨」!只要一個人向左走, 另一個人就絕不可能往右,雖然依舊是兩個身體,神經卻緊緊黏作夥,渾然不知這是哪門子天大的玩笑?!

困境也能變轉機?家人密友連帶受益

然 而,裘金的郵差姊姊薇若(華蕾莉董澤利 飾)竟剛好熱愛跳舞,艾蓮也順理成章地成為裘金和薇若參加舞蹈比賽的指導;艾蓮的閨中密友康絲坦(碧翠絲德史戴爾 飾)雖必須忍受「三人同床」,卻意外在裘金身上找到另一個知己。這場原本身不由己並永無止盡的雙人舞,竟意想不到地越跳越美妙、越跳越帶勁!
親你跟我這樣做影評/線上看
關於影片

拍攝緣起
【親 你跟我這樣做】由獲選代表法國競逐2012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親愛的別哭》才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Valérie Donzelli再度自編自導自演,她也以該片同時入圍「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和原著劇本四項大獎。本片是華蕾莉與前男友傑瑞米艾肯 Jérémie Elkaïm繼《親愛的別哭》後再度攜手合作,一起合演並與吉爾馬頌德一同編寫劇本,但這次華蕾莉只擔任次角,繼續挑大樑的傑瑞米則以精湛表現本片榮獲 2012羅馬電影節最佳男演員。

華蕾莉想透過本片講述人生中不同的關係:包括裘金和薇若這對還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姊弟、艾蓮和康絲坦這對閨 中密友,然而當裘金和艾蓮無法分開時,他們也被迫離開各自人生中依賴習慣的對象。裘金和薇若起初並沒有愛上彼此,個性也南轅北轍,但他們還是在這段身不由 己的關係中漸漸開始喜歡上並瞭解彼此,進而讓彼此感到圓滿。華蕾莉認為住在一起是一種很特別的親密體驗,一定要和某個人住在一起,才能真正瞭解對方。

親密關係的強烈連結感,華蕾莉所有作品共通的啟蒙旅程
華蕾莉有個小她兩歲卻和她同一天生日的弟弟,令她感到與弟弟之間有強烈的連結感,但莫名的恐懼感也隨之而來,她隨時害怕會失去這種寶貴的感覺,所以她深覺講述一個有這種感覺的兩個人的故事會十分有趣,透過電影來呈現這種人生中的難題,甚至讓它變得有趣而不再難以承受。

隨 著故事發展,本片中的兩位主角開始產生交集,這是華蕾莉所有作品共通的啟蒙旅程:一次接觸、一對伴侶,以及他們學到的東西。在《紅心女王》(直譯) The Queen of Hearts中,一段分手才導致兩位女性角色的相遇,並成為彼此人生中的重心;在《親愛的別哭》Declaration of War中,一對夫妻無憂無慮的生活遭逢驟變,而他們必須共同度過這個考驗;【親你跟我這樣做】則是兩位主角被迫切斷原本的親密關係,以獲得人生中的新契 機。


楚浮作品的深遠影響,蓋西文名曲的動人手語戲
對於本片具有法國重要導演楚浮 François Truffaut 的風格,華蕾莉表示一切都是信手拈來,就像作家常菜一樣,她喜歡有旁白講述故事並重覆某些東西,以免無法完全瞭解,她也很喜歡劇中每個角色對裘金和艾蓮為 何會黏在一起各有見解,這或許不真實,但她現在並不想複製現實生活,至少現在不想。本片中的角色都有一些人生中的缺陷:裘金和薇若的父母在他們年幼時便去 世,交由奶奶一手扶養長大;艾蓮則是擁有嚴格的父母,讓她轉而專注於跳舞這件還能與外界接觸的事情,康絲坦的過去雖是個謎,但她也很顯然地有某些難以磨滅 的回憶。
親你跟我這樣做影評/線上看
裘金在片中對著蓋西文George Gershwin名曲「The Man I Love」表演的動人手語,其實是出自已故傳奇德國編舞家碧娜鮑許Pina Bausch 1982年的作品《康乃馨》Nelken,是和華蕾莉一同編寫本片的吉爾馬頌德給他看的,華蕾莉立刻愛上這段表演,並認為裘金演出這段戲會讓艾蓮十分驚 喜,觀眾也能看到裘金更多不為人知的面貌,同時也顯示了文化並沒有階級之分,裘金和艾蓮其實是有相似之處的,當艾蓮陶醉地問裘金是否還知道任何如此美的事 物,裘金回答:「是。」這個回答所指的正是近在眼前的這個女人。

更新日期:2013-06-11

全球網頁 繁體中文 依時間顯示 不限時間 過去一天 過去一週 過去一個月 同時包含以下字詞的搜尋結果:請你跟我這樣做 只顯示:親你跟我這樣做 搜尋結果 請你跟我這樣過 | Facebook 請你跟我這樣過. 52,418 likes · 6,755 talking about this. 恭喜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獲得100年第4季優質兒少節目推薦!!大家一定記得要收看親子共賞的[請你跟我這樣 ... 2013/05/ 08(三)節目播出預告:巨星保養靠哪招?請你跟她這樣做? 來賓:馬世莉、何嘉文、余筱萍 專家 ... www.facebook.com/pages/請你跟我這樣過/206783409346350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請你跟我這樣做 - 新聞搜尋結果 強健腸胃請你跟我這樣做 聯合新聞網 - 2013/05/31 14:49 ...體重有「長」進,家長不妨先檢視孩子的腸胃是否強健? 很多家長在臨床上反映:我的孩子吃很多啊,為何就是不長肉、也不長高?好像吃進去... 「請你跟我這樣做」 假人麻豆會模仿 TVBS - 2013/03/03 13:45 請你跟我一起這樣做 (圖) 中央社 - 2012/07/05 14:51 更多 請你跟我這樣做 相關新聞 【熱門】親你跟我這樣做的新聞資料收集,生活百科,評論報導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在 NOWnews 今日新聞網搜尋 親你跟我這樣做. 除了親你跟我這樣做相關新聞外, 也提供親你跟我這樣做在部落格的相關資訊 member.nownews.com/newsearch/searcher.php?p=%BF%CB%A7A%B8%F2%A7%DA...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親你跟我這樣做》再現巴黎都會浪漫異想風情 - 資料庫 - Yes電影 - Yes娛樂 電影影壇聚焦-包含歐美,華語,亞洲電影相關新聞,電影最新資訊及電影影音新聞-Yes電影_新聞 ... 《親你跟我這樣做》海報(圖片來源:CatchPlay) 不吻則已,一吻難分!今夏最浪漫的奇幻愛情喜劇 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和【逆轉人生】後,再現巴黎都會浪漫 ... tw.movie.chinayes.com/news/content/20130410183255928522420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親你跟我這樣做 (Hand in Hand) - 本片介紹 - 電影 - MSN 娛樂 親你跟我這樣做,Hand in Hand,Valerie Donzelli 華蕾莉董澤利,瓦萊麗樂梅西埃 Valérie Lemercier、傑瑞米艾肯 Jeremie Elkaim、華蕾莉董澤利 Valerie Donzelli、碧翠絲德史戴爾 Béatrice De Staël,劇情,CatchPlay Classics,MSN電影-最詳盡的電影介紹、精彩劇照、海報,馬上搜尋電影 ... ent.msn.com.tw/comingsoon/story.aspx?id=13394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親你跟我這樣做 Hand in Hand - CatchPlay - 強檔院線電影 關於影片 拍攝緣起 【親你跟我這樣做】由獲選代表法國競逐2012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親愛的別哭》才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Valérie Donzelli再度自編自導自演,她也以該片同時入圍「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和原著劇本四項 ... www.catchplay.com/?catalog=Movies&page=movies_item&id=22325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法式浪漫《親你跟我這樣做》 Tizzy Bac打造中文主題曲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受邀到包括利物浦音樂節及日本富士音樂祭等表演的知名獨立樂團Tizzy Bac為法國浪漫喜劇《親你跟我這樣做》(Hand in Hand)特地打造中文主題曲《你需要快樂才能活,我不用》。 這首歌就如同電影中法國 www.nownews.com/2013/06/08/389-2948817.htm - 更多此站結果 強健腸胃請你跟我這樣做 - 如何對抗腸病毒 - 生活話題 - udn健康醫藥 強健腸胃請你跟我這樣做 ... 董氏基金會日前抽查市售飲品,發現兒童每天喝兩杯含糖飲料未來恐怕長不高,引起很多家長的高度重視! 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458463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法式浪漫《親你跟我這樣做》 Tizzy Bac打造中文主題曲__娛樂新聞_Yes娛樂 曾受邀到包括利物浦音樂節及日本富士音樂祭等表演的知名獨立樂團Tizzy Bac為法國浪漫喜劇《親你跟我這樣做》(Hand in Hand)特地打造中文主題曲《你需要快樂才能活,我不用》。 這首歌就如同電影中法國影帝傑瑞米艾肯 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608/kh8fxlypjj2iy.s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影音]《親你跟我這樣做》精彩片段:我比你做篇__娛樂新聞_Yes娛樂 如同小孩子般童稚地模仿,浪漫喜劇【親你跟我這樣做】(Hand in Hand)讓生活原是平行線的二個人,在一吻之下,不得不在同個時間的同一個地點、做同一件事。在【親你跟我這樣做】的第二支精彩片段中,飾演男女主角的法國 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524/kh7xyenz7i6sw.shtml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親你跟我這樣做」--- 奇妙一吻難捨難分,人生轉身尋回真我。-iPeen 愛評網 「親你跟我這樣做」--- 奇妙一吻難捨難分,人生轉身尋回真我。。 今年4月在「金馬奇幻影展」的「非一般愛情故事」單元中,就看了這部讓人開懷大笑中又有省思的作品「親你跟我這樣做Maindanslamain/HandinHand 」,由法國才女導演華蕾莉‧董澤利 ... www.ipeen.com.tw/comment/480864 - 庫存頁面 - 更多此站結果 搜尋捷徑 請你跟我這樣做 - 相關部落格 [【親你跟我這樣做】(Main dans la main)] 【親你跟我這樣做】(Main dans la main) ...進入,十分平易近人,老少咸宜。 拙琴, 29/04/2013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親你跟我這樣做 , Main dans la main 拙琴 - 2013/04/30 05:37 【2013金馬奇幻】轉圈,踏、踏、踏、──親你跟我這樣做 ...在這次2013金馬奇幻影展之中,《親你跟我這樣做》應該算是比較小品取向的電影...對方…… 做為一部浪漫的輕喜劇,《親你跟我這樣做》相當... 橘貓 - 2013/04/05 04:03 更多 請你跟我這樣做 相關部落格 搜尋捷徑 知識+約 18,778 之 1-3 筆 我想照顧雙胞胎女兒,但老公對我很不諒解 ...跟你分「你我」,並不...婆家照顧。 你先生,要...體認,孩子跟爸爸不親,是因為...他親。 如果做父親的有...不住婆家,他這樣的態度就... 親弟弟這樣的行為是否有點戀姊情結?(20點 ...或許不太適合再做這些動作, 如果...恍然大悟了~~~ 所以, 你不要胡思亂想, 跟你弟聊聊吧(當...的時候)~~ 希望我的建議有幫助...都結婚了,... ...完會有點想吐、下腹也會脹脹的(有點長、我回答一 ...天有做。好像有一次...話其實這樣是可以接受的...他說我水水太多他也...放鬆心情??親他讓他轉移一下...敏感跟水多水少沒什麼...爸爸、 更多請你跟我這樣做相關知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你跟我這樣做影評/線上看
    全站熱搜

    maddux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